願我如春天的一彎江水,輕輕的拂過你的心間。悄悄離去,不留下一點漣漪。
 
 

魔道祖师人物判词——晓星尘

《晓星尘》

本为天上星辰,终为土里埃尘。

一把霜华救世心,深陷业障难为人。


《仙风忆》

犹似仙风怀道骨,渡人渡世难渡劫。

落花流水总难留,孤守八年望不归。


其实我也是很喜欢晓星尘的,因为⋯因为这个名字真的太美了!

但美归美,却特别悲伤,天上的星星配上尘埃的尘,似乎是注定殒落的宿命。


他拿起那把剑,那把无意间沾了不知多少人鲜血的剑,划破自己的颈脉,同时也划破了自己最后的执着。

他曾经是那么道义凛然,救世济民,铲奸除邪,可如今,他自己也成了罪人。

一句“饶了我吧”成了他最后的遗言⋯

我看到这里,其实是很感慨的。

⋯一个冰清玉节的人就这么死了,世上还能有几个如此纯粹的好人?

难道这世上,永远都是恶人当道,而好人却难以苟活吗?


关于晓星尘的分析我推荐可以去看@莲水一的版本,个人觉得他分析的非常好。

然后之后没有意外的话,还会陆续有魏无羡、金光瑶、薛洋的判词,还请大家多多支持。有什么意见或是不同的想法,或是还有想要我写哪些角色都可以留言告诉我喔👇,我会尽量满足大家的要求😊

19 Jan 2020
 
评论
 
热度(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芸婭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