願我如春天的一彎江水,輕輕的拂過你的心間。悄悄離去,不留下一點漣漪。
 
 

血债

假如聂怀桑事迹败露⋯

非原著向

有刀慎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聂怀桑满口鲜血,双眼血红,跪倒在地。

门开了,那个人走了进来,他还是一样气质高贵,文质彬彬,只是那张脸,上面的表情却是不能再难看了。

那人蹲下来,到他身边,脸上满是愧疚,“怀桑。”他轻声开口。

“⋯⋯”聂怀桑没有回话,只是满眼恨意的瞪着他。

那人摇了摇头,轻叹了一口气,“怀桑,我杀了你大哥,本就对不住你⋯”

“但是,现在你既发现了,我便容不下你。”金光瑶拔出恨生,轻声说道,“怀桑,得罪了,你可以恨我,也可以死后缠着我,如果这能让你开心一点的话。”

当恨生碰到他的颈脉的时候,聂怀桑的意识也逐渐矇眬⋯⋯

恍惚间,他看到了一个身影,一个高大又熟悉的身影⋯

聂明玦低头瞪着他,喝道,“起来!!”

语气与往昔无异,彷佛只是在叫当年不小心跌倒的弟弟。

在他还小的时候,每一次跌倒,只要他爬起来,大哥就会弯下腰来,让他爬到自己背上,把他背回家。

可是这一次,他真的再也爬不起来了⋯

“大哥⋯我输了呀,我彻底输了⋯对不起⋯”他轻声说道,声音有些哽咽。

聂明玦仍是瞪着他,用洪量宽厚的声音吼道,“没有什么输不输的,既然当初已经决定了,就算用尽最后一口气,也不能认输!”

聂明玦说完这句话的同时,痛楚从颈上传来,聂明玦的身影也随之消失。

只要再深一点,他的颈脉就会涌出大量的鲜血,他也会结束这些痛苦,立刻死去。

原本已经痛到连头都抬不起来的聂怀桑,这时却不知是不是回光反照,竟整个头仰起来,用没有夹杂一丝怨怼的眼神,看着金光瑶。

“三哥⋯扶我起来⋯”

聂怀桑颤抖着伸出双手,也许是出于一直以来对这个弟弟的疼爱,也许是出于对他松懈的戒备,金光瑶竟真的伸出手,扶聂怀桑微微颤颤的站起来。

才刚站定,聂怀桑就一把抱住金光瑶,他感觉到怀中的身子一僵,顺势将温软的嘴唇贴了上去。

金光瑶被他的动作吓的一愣,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,一大口含着毒液的鲜血已经吐进了他嘴里。

冷笑了一声,聂怀桑道,“都是要死的人⋯说那么多废话做什么⋯”

说完,手一松,顺势沿着他的身体倒了下去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是看了鬼灭之刃后想写个蝴蝶忍版的聂怀桑

然后这篇的私设是怀桑中了毒,瑶妹要杀他是要免去他的痛苦(虽然本来就是瑶妹让他中毒的)

然后聂导还是有抱到仇的⋯


抱歉啦我是刀子的追随者(希望没崩坏呀)




01 Jan 2020
 
评论(3)
 
热度(151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芸婭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