願我如春天的一彎江水,輕輕的拂過你的心間。悄悄離去,不留下一點漣漪。
 
 

玉契01

偷开新坑

主求学三人组,友情向,不喜勿入

建议先看过《彼岸花开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魏无羡又莫名奇妙的在飘散着淡雅清香的房间醒来。

只是这次他醒来的比较早,江澄还在绑头发,狠狠瞪了他一眼。

真是够了,已经第二次了,他想。

他正想下床,却发现手掌心一阵冰凉,低头一看,一块漂亮的玉石握在掌中。

等等,就算他记性很差,他也确定自己绝不可能抱着一块玉石睡觉,就算蓝忘机送的也一样,虽然蓝忘机压根没有送过玉石给他就是了。

他倒是送过一块兔子形状的玉石给蓝忘机就是了。

“不用看了,我也有一块。”江澄冷冷的道。

“你也有一块?”真的假的?

这次又是要搞哪出?

他飞身下床,用最快的速度梳洗完毕,洗好穿正站在江澄面前,道,“我们现在去找他算帐。”

江澄上上下下打量了他一番,道,“头发绑好。”

魏无羡这才发现他因为太急,差点把头发绑成侧马尾。

等一下,江澄刚刚是在好好跟他讲话吗?

“江澄~~~”

“滚开,别跟着我!”


他们找到聂怀桑时,聂怀桑正在跟一群少年谈笑风声。

跟上次不同的是,聂怀桑这次似乎完全没有要掩饰的意思,言行举止全然没有少时的夸张浮华,而是历经风霜后的平淡轻云。

“聂怀桑!借一步问话!”魏无羡快步走过去,直接将聂怀桑整个提起来。

众少年被魏无羡突如其然的举止惊呆了,反倒是聂怀桑一脸不痛不养的样子,轻声笑道,“我去跟魏兄说说话,失陪了。”

于是魏无羡就在众少年惊异的目光下,直接将聂怀桑拉到了自己的房间。

到房间之后,魏无羡将聂怀桑推到自己床上,江澄晚他一步进来,顺道将房门锁上。

“两位这样一副要兴师问罪的样子是要做啥呢?”聂怀桑泰然自若,整了整衣䙓自己端坐好在床上。 

“你就直说吧,到底是什么回事?”魏无羡气急反笑,说道。

聂怀桑举双手否认,“我当真什么都不知道。”

“鬼才信你!”江澄哼道。

“那你就做鬼吧。”聂怀桑道。

“聂宗主这信用还想叫我们信你,未免也太强人所难了吧。”魏无羡把玩着手中的玉石,冷笑道。

聂怀桑没有回答他的问题,反倒是盯着他手中的玉石,“魏兄来的时候,可是手握这块玉石。” 

“哦?你还真清楚。”

聂怀桑忙从怀中也摸出一块玉石,道,“不是的,那是因为怀桑来的时候也带了一块。”

魏无羡和江澄凑进去看,那确实是块玉石,只是不同于他们的青绿苍翠,聂怀桑的玉石污浊混沌。

这是怎样?难道天地轮回,还分家族不成?

魏无羡皱了皱眉,看向聂怀桑,“你当真不知?”

“一无所知。”聂怀桑耸肩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呜哇哇我坑都快填不完了还开新坑

现在到处卡文中⋯


因为之前彼岸花开很多人跟我反应意犹未尽,但其实不只你们我也意犹未尽(所以其实我很早就开始写这边了)

然后因为江澄和魏无羡的结局太另人伤心了,所以我就用无情的命运把他们维系在一起!

因为前几篇都比较虐,所以我这次就来一个欢乐友爱组(?



21 Jan 2020
 
评论(3)
 
热度(59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芸婭 | Powered by LOFTER